吴越的博客

欢迎来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wenshalin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外语系的小妞们(305)

(2016-04-25 15:32:25) 下一个


老大从林少峰手里接过一支圆珠笔,在手纸上乱涂几笔,抬起头,认真地开讲,“我猜你八成会说大哥这是纸上谈兵,对吧?你小子要知道,”他把声音加重,“‘纸上谈兵’,‘纸上谈兵’,重点是‘谈兵’,只要谈得有理,在哪儿谈,并不重要,噎死 or No?”

林少峰点点头,“噎死。”

老大看林少峰态度不错,很满意,“OK,既然你噎死,那咱就谈。首先,这个...‘腚’吧,是你自个儿的,你愿意听信小六的谗言,想洗,一天洗三次,那是你的自由,反正洗不坏,小六老嚷嚷着要弄块小花布往这儿挂着保证洗腚时没人看,你们俩一块儿去折腾,哥也眼开眼闭了,不过,你看出来没,小六他是自个儿司马迁了,变着法儿几次三番动员咱们跟着一块儿司马迁,这,你还真不能随便就上他的当!为啥呢,你把那皮割了,它就长不回去了,你就算见了你媳妇儿,总不见得跟她显摆吧?你真跟她显摆,她反而会想啦,这又不是我让你割的,你那么勤快干嘛呀?是不是先前有过别人...要那样,你得多冤啊?!所以,坚决不能司马迁,这是第一!这个思想,你一定得坚定再坚定!”

“大哥你说正经的,我压根就没想割那个!”林少峰忍不住抗议,“说正经的!”

“那就好,我们进入关键话题,”老大在手纸上画出一个圆圈,上面横七竖八几条线,“我漫画没小六画得好,像个形儿吧。兄弟你的心病儿,我知道,你有这心病一半也是大哥的责任,早上把话说得太那个了,你老琢磨着,你跟上海男人比长咋样啦,帅不帅啦,不就是想着那个...浦江鳖兄吗?咱也不风雅了,从今以后,直接叫他‘上海王八’!”

“上海王八!”老二老五不约而同跟着起哄。

“闭嘴!”老大狠狠瞪他们一眼,“我跟老四谈这种事儿,老严肃了,你们起啥哄!”

“说起这位上海王八,你现在心里能想到的,就是我早上说的那些吧?啥多么多么亲密啊,多么浪漫啊,一块儿吃午饭啊,噎死or No?”

林少峰不太确信,但还是说,“差不多...噎死吧。”

老大长叹一口气,“你看你看,这就是我老说的,我们整个院,所谓政法学院,其实,普遍非常欠缺那个...法律精神!啥叫法律精神,知道啵?所谓法律精神,第一条,就是...尊重事实!不添加,不删减,实事求是!”老大一拍大腿,想起自己输掉的那一个又一个强奸案,难免义愤填膺,“哦,丝袜上的精液就能说明强奸吗?有没有搞错,检方偏要说什么当事人出于羞耻事后清洗了阴道和外阴部位,强词夺理!我反复声明,当事人穿的那是连裤袜,她怎么可能把阴道和外阴给洗得干干净净一点痕迹都没有愣是把一大坨精液给留在连裤袜上当证据?!这帮女生,还审判长,其实就跟胡同大妈似的!”老大越说越激动,“下学期我拼着跟老师行贿也得当他妈一回检察官!”

“大哥我求求你,说正题,正题!”林少峰皱起眉头,“法律精神,法律精神。”

“哦,法律精神,”老大回过神来,“老四,秉着法律精神,我问你,今天上午,你媳妇儿跑我们宿舍来,二话没说就跳你床上去了,噎死or No?”

“......噎死。”

“好,下一个问题。你媳妇儿命令你把衣服给脱了,在你身上左看右看的,噎死or No?”

“......噎死。”

老二老五的眼睛瞪大了,顿觉自己错过了太多。

“第三个问题,你媳妇儿捧着你那臭脚摸来摸去,摸个没完,噎死 or No?”

“她没摸个没完......”

“那她---抚摸你的脚了吗?噎死 or No?”

“噎死。”

“那不就结了?!”老大又一拍大腿,“你认为,我们班,不,我们院,我们整个学校,多少女生干过这种事儿?说多了,个位数吧,这要是让那上海王八知道了,假如你们俩中间有一个人郁闷,大哥可以基本断定,那人,不是你!”

===

注:这一阵子又会比较忙了,所以以后上贴还是会靠近每周3-4贴(美西时间一,三,五,六)。谢谢大家的关注!

喜欢这首歌多年了,今天才发现这好像是咆哮帝版倚天的主题曲...... 很好听。

 

----
长篇小说“外语系的小妞们”全部版权属作者吴越所有。本文每周一,三,五,六上贴,如有变动会在上一贴下面跟帖声明。本文所有人物情节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新浪微博:小说作家吴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