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报告粥熬小队长

(2008-09-04 23:29:32) 下一个

“报告粥熬小队长:
     我的任务完成了,请接受检查!”

    
小粥熬是个蛮机灵的小伙子,从他那双蓝绿色骨碌碌转的大眼睛里总能时不时地冒出点小聪明。他有一张充满稚气的娃娃脸,每天努力地表现出成熟老练的样子,一股子自信和貌似满腹经纶,真的很可爱。

我喜欢调皮的孩子,调皮的孩子都好动好思考,尽管脑子似乎并没有用到正道上,但是我一直执着的认为这类孩子一旦被带上适合他们发展的路,出类拔萃是必然的。小粥熬被我归入了这类人群,而引领他的人就是我的老板达西(设备管道中队中队长)。稳重的达西给了小粥熬一个表演的舞台,小粥熬随着我和钻石的到来, 被荣升为设备小分队小队长。

小粥熬与很多北美白人一样的爱表现自己,也很热衷于领导别人、指挥别人并授教于人。 聪明的达西让他来领导我和钻石这两个刚从学校出来的fresh person, 最大程度的满足了小粥熬的多种欲望。他每天乐滋滋的踌躇满志上班来,喜滋滋的带着满心的成就感开着他的大皮卡下班去。

我总是喜欢去他那里请示或者问问题, 主要原因还是喜欢看他回答完问题或者下达完一项任务后一脸的满足状,真的很好玩 :)  让我回忆起当年当老师的时候,那些小班长们认真尽职地执行任务的样子。

小粥熬干起活来干净利索,而且很细致,点点面面都能顾及到,这一点作为北美的二十多岁的毛头小伙子们是很不容易的。刚刚毕业两年,就能担起业务小队长的担子,还是能说明一些问题滴哈。这也是我很喜欢在他的领导下干活的原因,进步快啊!

小粥熬的眼珠子总是能透出一股子狡黠,但是他却是个很容易交流和聊天的小家伙。在我不去骚扰他的时候,他会经常到我的位子来坐在我的桌子上小声地和我巴一些公司的人和事,告诉我和什么人该说什么话之类的。公司里有几个这样的同事,干活也不觉得很乏味了哈。。。

小粥熬的脚不知道出了什么毛病,说是明天有一个6个小时的和医生的appointment, 嗯,不是长鸡眼了8?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