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别误会,他不是我的裸模

(2009-02-06 21:01:31) 下一个
February 06

这位不是我的裸模啊,先声明

今天突然想起了一年前练笔时画过的一幅画,为什么想起了它呢?

呵呵,晚上如意小同学上完厕所光着屁屁跑出来,裸奔了大概20分钟才上床睡觉。就因为这个,让我想起了这张被很多人误认为是裸模侧像的习作。

说实在的, 我还真的很喜欢这位男同学的侧面轮廓,在抓细节的时候,一边画脑子里就一边冒出了“性感”这个词。

我喜欢画人物肖像,在雕刻每一个人物面容的时候,任何一丝微妙的明暗、纹理的变化都似乎在讲述着一个故事。在作画的过程中,恍惚感觉是自己在和主人公娓娓的谈心。每一位人物带给我的感受都不一样,比如说:眼神传递着忧郁,皱纹诉说着沧桑,发泽闪烁着心情,鬓角张扬着细致,唇齿挑逗着性感,眉间泄露了心机。。。

这幅的人物,趴在沙滩的一块铺垫上小憩,给人一种成熟男者温和的性感:宽阔的额头,似隐似现的抬头纹,眼角留下的岁月,坚挺的鼻梁,微抿的双唇,精心修饰的鬓角和腮胡,脖颈的皮肤褶皱,宽厚的胸背,还有一条让人遐想的颈链。美丽的夏天,这样一个性感的男者和谁一同在海边日光浴呢?那个戴在他脖子上的颈链是一位优雅的女子送给他的吗?他趴在垫子上想什么呢?

当画到他那小小圆圆的乳头的时候,我在想:一个一米九多的男生,怎么有这么精致的“相思豆”呢?

天!我好色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