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进了他的办公室,门关了(9)

(2009-01-10 20:06:17) 下一个
问题解决了,头儿很满足的样子,为了给咱点儿精神补偿,他说:
“素描啊,要是上海葛格再找你,你就告诉我,我来摆平。”

大头头长得一脸温文尔雅的慈祥,不过说到这儿的时候,把脸子一抻,倒也有些领导的威严了。

嗯嗯,温文尔雅又很男人的男人,性感十足哦。。。

门开了,菲律宾大爷从门前闪过,已经过了下班时间有一个小时了,菲大爷怎么还在这里晃悠?

大头头一再对我的善解人意表示感谢,开了门还在笑眯眯。

“Have a good night:)” 我也找不到什么可说的了,还要赶着回家接孩子呢,白白了您哈。

(注:菲大爷的故事&埃及哥哥的故事另外开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