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姐们狠啊

(2008-11-03 00:34:07) 下一个
精致美眉大周一的就没精打采,咱一早跑过去问候一下她连休三天的感觉,人家挑着那双精致的双眼皮白了我两眼:

“休什么休阿,都快累死我啦!”

“嗯?干什么啦这么累得样子?”我很是纳闷啊,就两个人,有没有孩子没有老人让你们忙活的,多逍遥的日子啊真是!

“累死了啊,你说那事儿,能不累嘛?!”

我有点嘀咕,哪事儿啊?

“累得我这腰酸背痛的呀,别提了。。。”

嗯?恩恩,我好想明白点了。“你们就不能悠着点劲儿啊,至于这样子还?!”

“哎,看着就那个。。。你不知道,那东西。。。哎,真是不好弄。。。”精致美眉的手还在那里上上下下的比划。

“天,说话别这么¥%*&#@! 这可是在办公室哎姐姐!”我拍了她老人家一下,把食指竖在嘴边示意她控制着点。

“找了个鬼子过日子您老也不能说话开放到这个地步啊,天!”咱得给她提个醒。

“这有什么啊这,反正真的是把我累坏了。。。”她说完不吭声了,一脸的无辜样儿。








突然精致美眉瞪着眼睛看着我,恍然大悟的样子:“我在说搬家啊!”

我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