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怕

(2008-11-02 23:59:05) 下一个

收到朋友的一封来信,颇有感触,回复并在此留念。

 

XXXX:

感谢主让我们彼此相识。

不是很清楚你和妈妈之间的故事,不是很清楚你与家庭的关系,但是妈妈对你的心情一定是很复杂的,感谢主给与我们爱与恨的能力,让我们能够体味生活的甜苦。 

让我们用更多的爱感化周围的人们吧,每个人的行为背后终有它的始因。

 有这样一句话:“不要用别人犯下的错误来惩罚自己。”

每个人都有他/她的两面性,又有哪一个人是完完全全的把真实的自己赤裸于人前呢?

 不知道在没有小哥的日子里你有没有思想过他?

 爱一个人不等于从此自己不再独立、从此感情会依附于他人。 如果渴望爱与被爱,就要学会接受与给与。面对突如其来的爱的给与,你惶然忐忑,是因为太久没有体会过那种爱的感受。你害怕从此迷失自己,害怕从此沉迷于此。在爱里陶醉,是多么让人向往的啊,为什么要抑噎废食呢?

我先生曾这样鼓励我说:“哪怕只有百分之一的希望,也要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

 假如有百分之一百的把握可以成功,却没有付出任何的努力去获得,只是在原地幼稚的等待成功的降临,这百分之一百的成功把握就还不如那百分之一的希望来得真实。

 有主的恩赐和眷顾,有爱你的朋友们在支撑,勇敢点吧,学会慢慢敞开自己是需要时间的,给自己更多一点耐心和时间。 

其实先生到现在也不是很完全的了解我,但是这并不妨碍我去接受他的爱,有主的牧养,十多年的磕磕绊绊化作了一种亲情,让我们能够永远相伴。

 年少的时候也曾惧怕过那种被爱的汹涌, 也曾有过因爱的付出带来的伤痛,还好我并没有因此而退却,过去的伤也好痛也好,都是主赐给我们对生命的感悟,教我们学会珍惜和懂得什么是爱与被爱。

 不经历风雨哪能见彩虹呢?

 往前走吧,累了痛了迷茫了,还有主在引领呢,还有我这个姐姐会给你个休息的地方呢,往前走吧,不怕哈。。。


素描
子夜留给你的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