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进了他的办公室,门关了(5)

(2008-09-27 10:09:01) 下一个

离下班还有十分钟,同胞葛格又来,还是弓着背低着头小声地说:“我准备好了,随时都能走,你叫我就是了啊。”

 

天,怎跟做贼似地尼,您老就不能挺直腰板跟咱说话阿?还故意压低声音那样的,用不着吧葛格。

 

得,别让人家等咱,咱也收工。

 

上了咱的车,同胞葛格说咱的车还真不错,咱就当是句奉承话。咱开着车随着看右后视镜的便儿瞟了他一眼, 天,人家两眼目视前方,不过身体是窝坐在椅子上的,还满脸的严肃没点笑模样。他说咱的车不错,就像是在给咱的车做鉴定结论啊。

 

咱心里在嘀咕,您老这架势挺像个大拿嘛,怎么您老没开车呢?正嘀咕着,同胞葛格开口了:

“明天我能在你家边上那个车站附近等你吗?麻烦你捎上我到公司。”

 

“嗯,成啊。”咱心里有点不舒服,但是一想帮忙帮到底阿,人家也得有去有回不是?约个时间:“我七点半到那个车站找你好了。”

 

路上他问了咱很多关于我们家这个区附近的交通情况什么的,看来他是看好了这个区准备买房了,咱就详详细细的跟他说了一路。之后,同胞葛格向咱要了家里的电话号码,到了地方,他就下车了。

 

 

 

每天早上咱都跟打仗似的,起了床洗了澡,两个小不点儿就醒了, 小小不点儿总喜欢粘糊着咱撒娇, 又亲又啃的弄高兴了她,咱才可以出门。晚了晚了,已经七点二十了,咱还没梳桩呢。。。

 

天,电话铃怎地又响起来了尼?这不是添乱吗?

 

“喂,是素描吗?我是你的同事。”

 

“你到了啊,我就快好了,等等哈!”咱一边捣持着头发一边抱歉的跟同胞葛格回话。

 

“啊没事没事,不急啊,我是说你能不能等我几分钟,我还没有到呢,正在公交车上, 还有几站就到了。”

 

天,您老还在公交车上阿,我晕!啊? 还有几站?! 您老现在到底离我还有多远啊?

 

收拾停当打开车门,开车出来,已经七点半了。 车站附近没人!

 

七点四十,同胞葛格下了公交车上了咱的车,跟咱说了声对不起,咱客气地说没啥。咱能说啥尼?真是!

 

开开收音机,省得车里气氛不好。

 

同胞葛格开话了:

素描,我还没有买车呢。

 

咱只得把收音机音量放小,因为同胞葛格总是那么小声说话,要不听不清。

 

“我还没有买车,我光考车牌就考了四次。”

 

我晕! 考个车牌要考四次!真是牛人俄地神阿!

 

“不过现在我已经有车牌了。”

 

“那你为啥不买车啊?”

“我想先买房再买车。”

“那你们一家没车出入多不方便啊!”

“我还没有结婚呢,一个人。”

 

不,不会吧,快奔四的人了还单身呢!哇塞,老处子阿俄地神!

 

一路无语,听广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