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认错了,成不?

(2007-09-15 22:48:31) 下一个
LYLY今天被害苦了,我很内疚了一阵子,同时也意识到自己的身体状况并没有想像得那么糟糕。

说来其实我不是成心,只不过是想找个一起锻炼的伴儿。本来还想着慢跑那一圈的,怕LYLY是第一次会坚持不下来,于是改成了WALKING,结果竟然花了73分钟时间走那么一圈。平时呢,JOGGING也就是30分钟的事情。

等我们回到KINSMEN终点上了车,老先生小腿开始抽筋了:( 。好在我换了个万,地方大了点能抻抻。后来老先生竟然手指头也开始抽了,天,还是第一次听说并亲眼看见WALKING过量出现手指头痉挛!LYLY说是因为她的手指头拎了一路的喝水瓶子。

我承认了一路的错误,但LYLY同学还是至死不渝的坚定的说“没看见我都喘成那样了呀?!这次已经把一周的运动量都完成了,锻炼停止一周”。

完了,我这是乐极生悲啊,本以为终于找到志同道合的同路人了,结果欲速则不达啊,一点不假,我怎么就没有想到尼?什么都要讲究方式方法,更何况是你好不容易盼到有人愿意一起运动了尼,但愿这个第一次不会就是LYLY和我的最后一次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