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真的无所谓?少来8还是

(2007-08-29 01:10:00) 下一个
明天小寒的朋友罗罗就要去蒙特利尔了,所以今天晚上杰西开PARTY为她饯行。

戴尔下午上课前突然对我说他没有得到邀请,我说我也没有。是的,早上刚到学校就碰见了安努,他说今天晚上我们去杰西家开PARTY,他已经接到了邀请。看来戴尔已经听安努说了,所以一直在等杰西来找他,可是一直到下午都没有等到。我并不在意这个,因为实在是不愿意再和他们混在一起,很有种索然无味的感觉,尤其最近和小寒、杰西他们俩。不过杰西没有邀请戴尔实在是让人感到多少有点吃惊,毕竟暑期这四个多月他们四个经常混在一起,散步、聊天、看电影、开PARTY,还常去跳舞或者到夜店唱歌喝酒什么的,难怪戴尔心里嘀咕。可是他也真是很好玩,很失落的说完杰西没邀他的事,马上晃晃脑袋好像自言自语地说,反正我今天晚上也有安排,无所谓!天,您老还自己安慰自己呢,看来您老真的很介意啊!

今天是个LONG DAY,一直上课到了四点半。开学第二天,就已经有一堆作业在等着了。为了不让自己在DUE DATE前慌慌张张,我和戴尔还有明明在教室里埋头赶作业。不一会儿,安努来了,寿司来了,没想到几分钟之后杰西居然也来了。当我从卫生间回来,听见戴尔和杰西在说去哪里吃饭,杰西说可能去日本餐馆。一会儿,杰西问我去不去,我当然不会去的,因为我从来不买日本鬼子的帐;再者杰西知道我是无论如何也不会去日本餐馆的,居然还问我去不去,其实答案他早有了。不过我还是回答了说不去,心里不爽。抬头看见戴尔,他的蓝眼睛眨眨地在期盼我能说去,我无奈的摇摇头,鬼子的东西我是一概拒绝的。

快六点了,去学校书店买书,排队的人已经没有白天那么多了,戴尔在路上劝我如果不去鬼子那里还是去吧,要不他也不想去了。我不想坏他人的心情,答应了于是。在书店正付款的时候,安努居然赶过来催我们,说罗罗和小寒已经在餐馆等我们了,是加拿大餐馆。

磨叽了半天,终于集合到了一张餐桌前,各怀各的心思为罗罗饯行。


怎么说呢,其实每个人都渴望着被关注,谁也不愿意被忽视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