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汉城网缘 (连载) 十九. hyun的来信

(2008-05-11 23:22:37) 下一个

  tae来电话候我正在聊天室里忙着和skydoc等人聊天,奇怪的是今天我有看常客Alexa,有几天有看见她挺想的,可能在做的事情拖不聊天 

  tae我中午在弘大入口Bennigan's面,他那有磁性的男低音我无法拒他的邀说实在的我也想拒有子俊在旁的日子,tae在我周的存在和他我的关爱叫我得我不是那一无是毫无可取之的女人,多少来说不小的安慰。 

 他是心很周到的男人,在我到Bennigan's他已经预约好了座位,里一向人很多的,要排着等,常常要等20-30的。我在靠窗的座位坐下,向窗外望出去,街上车来人往拥挤不堪。  

  "purple,挑的点,我知道有好多天地吃西了。"

  "我也有什食欲,看吃的什都一你随便点" 我把球踢给了他。 

  他拿着菜斟酌了一会儿生,点了牛排和spagette,他知道我spagette,中文应该叫做意大利通心面条吧 

 "你该多吃些了,看瘦了一圈 

  我只是机械地点点 

  在他吃掉那不小的牛排的候,我心致志地付那边浇着厚厚一奶酪的spagette,却不有多大的展。 

  他看了我半天,道,"用叉子在那里搅来搅去了,purple,放嘴里才算吃的。"

  我干脆放下叉子。

  喝茶的tae忽然"purple,我很喜欢你"

  我一下子不知道该说好,我心想我也喜欢你很具魅力的音呢。 

  我一不出接着又"不要有什么负担,我可以喜欢你甚至可能会爱,但有一点,我是离婚的。 

  ""地笑出了"稀罕离婚没说爱你要跟你结婚的。" 我想起了淑璟前的有MBA男人的代男人老婆和情人的理,忽然间觉得一切都好意思。  

  tae"我只是要跟做好朋友。"

  "做朋友,好"

  们说的可,男人有可的妻子也要去喜旁的女人,是男人的本性吧。

  回到究室我放上Richard MarxCD,一听着他的Right Here Waiting,一和往常一email信箱,竟然意外地发现一封hyun信,不知我的心了一下,用抖着的手点他的信,他的字不多只有廖廖几行,他前些日子因得病能上msn到聊天室聊天,工作是不是很紧张哦,原他是生病了,怪不得一直他的消息。我他回信他得的是什病要不要紧现在身体怎样了出去。 

  上,下班前又收到hyun的信。  

  PurpleI have been bad hospitalization for weeks. I received a surgical operation in Hospital and had virus infection in my blood. I had my body temperature went up to 104.3 degrees of F (40.2 degree of C) and had a difficult concentrations of my mind. I have been stayed in Hospital for another 6 days and had 3 weeks home treatments.  

  I am okay and in a good health now. Purple, I thank you for your concerning me. I hope you to have everything okay what you are trying to do in Seoul for your life.  

  Keep in touch and I miss ya. 
 

  hyun  

  (purple,我住了几星期的院,我在院里接受了一外科手,血液感染上病毒,体升到104.3度相40.2度,我很集中我的心智,我又在院里住了6天,出院后在家里治3星期。我可以,健康状态好。purple谢谢你对我的心,希望城做的事情一切利。 

  继续联系,想hyun)

  是我接到的hyun的最的一封email了。圣诞节后再有消息的他原是病倒了,住院了,做了手因而得了病毒血症! 埋怨他怎么连个emai有呢。我自己都没写一封他,他病好了后打信箱的候,又是多的失望了呀。 

  我忙了封慰去,e是好,到以前一封信不得吱吱呀呀走三五天,在呢,手指头轻轻一点就发过去了。  

  第二天早晨我刚刚开电脑,便发现hyun线上了。他他看到我他的信了,感他的心,在身体基本上恢了,但不能常上聊天。  

  hyun: purple你过?

  purple:  

  hyun: 的男朋友对你 

  purple(含混地): (不知我不大想告他我和子俊已分手的事情。)

  hyun: 得以前我给你我的照片,你还没的有我呢。  

  purple: 那是自己的又不是我让你邮的呀,自聊天以还从来没任何友寄照片。  

  hyun: 我想了好久可是忍不住要,我是想要做我的女朋友,我在院住院的候在家里病的候我的子里想的purple,我喜欢你,喜欢你朗,答  

  purple: ummmmm...(我是的不知道该说好。 

  hyun: 电话号码好不好? 我想和电话,我很想听一听音。  

  purple: hyun时间......你让我想一想好不好?

  hyun: okie dokie(他在聊天的候很喜okie dokie而不常用ok)

  后他便下线了。  

  我的天! 不是又回到原点了?! 不知道我不叫sumi我不是24,他要我的电话号码要和我通电话要我做他的女朋友......我,我初可的不是故意要他的,事情也不知怎么成了这个样子,我无奈地晃晃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vivitoulon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谢谢你一下子发了这么多,我也是一口气就看完了,真的越来越好奇结局了,怎么看都觉得象你自己的经历一样,一直很想去韩国,看了太多的韩剧,所以好奇,等着你的后续,加油啊VIOLE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