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轻轻地你走了

(2009-03-07 20:39:03) 下一个
by Violet*

Q
,今天是你飘入天国的日子。

我在远远的LA默默地低下头来,
在原地为你祈祷。

原谅我无法去LV
为你送行吧。

你的父母已经千里迢迢从国内来到LA又赶到LV
为你送上最后一程。白发送黑发的那种椎心泣血的痛,你有感受得到吗?

你的朋友在为你的走而不住地哭泣,
你有看到吗?

纪念你的空间里, 一遍一遍地放着你和你的朋友在校园里喜欢唱的歌儿“樱花树下的家”,
你有听到吗?

半个月亮珞珈那面爬上来 又是一年三月樱花开
这一别将是三年还五载 明年花开你已不再来
我真想这一辈子坐在樱花树下 弹着我的破吉他
雪白的花瓣贴着脸颊飘落下

美丽樱园我的家 梦中的樱花伴着珞珈的晚霞
你我曾在樱花树下渐渐长大
明天你将启航去向海角天涯
别忘了她咱们樱花树下的家


有这么多喜欢你爱你的家人朋友,你怎么还舍得选择自己独自离去?

轻轻地 你走了

Q, 你一路走好!

LA, 03/05/0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