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人生

小隐于山,大隐于世。
正文

橙色

(2007-12-12 23:42:25) 下一个

今天是我阴历生日,明天是我阳历生日。
 
其实对我来说,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生日让我可以静心下来,想念很多人,很多跟我一起过过生日的人。
 
首先当然是生我养我的父母,他们给了我健康的身体,良好的教育,最重要的是,一些做人道理。使得我个性坚强,知道奋斗的意义。 对于他们我心里只有愧疚,走得太远,但是我会让他们了解一切都是值得的。而且我们也会尽量去完美现在的一切

接下来当然是我的先生,一直想办法让我感觉更幸福的他,实在是很包容我的一切。大家风雨同舟在漫漫人生路上互相依靠感觉心底的甜蜜。这就是我想要的幸福!
 
然后还有那些时常想念彼此的老朋友那是一份人生特别的财富。那些是以后大家再相聚时一起回味往事,笑谈人生的朋友。
 
最后,感谢来看我博的朋友们,大家陪伴我又走过人生中一年。这是一种别样的牵挂。
 
1213日是Saint Lucia节日圣人Lucia 是光明的使者是眼睛的保护者。
希望我的存在也可以偶而闪耀过亲友的人生让你们觉得一份小小的温情这就是我人生的意义。用自己的快乐去感染这个世界!

谢大家感谢生命!

生日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