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人生

小隐于山,大隐于世。
正文

黄色

(2008-05-03 13:19:11) 下一个

写博越来越少,一方面是比忙,另外一方面,这里的生活已完全溶入,所以没有多少新奇的事想写下来。

今天上
跟学生加朋友,云撒聊到两个有意思的话题

在匆忙录下来:

一是跟撒的对于中国人对死亡的看法和中国是否对掌管生死的神是否海里有形象。比如西方画中一般都用骷来表示死神。 我一起在网上查找"王"画像,果没有一点头。。。

二是跟云龙关于中国人"面子"问题讨论什么那么多中国人喜欢用死来明自己清白呢?没有更好的办法?要活别人看还是自己活好自己的生活呢?

我也在思考中。。。

很喜欢跟他聊天,我深刻体会到中西方思考方式差异。 其实话说回来,就是中国人之差异也是大的。跟人的历,教育跟吧。

束四月走美丽的五月。

幸福行中。。。

塞翁失,偶失箱,焉知福?

4月25日二站意大利解放日,我却意外丢失用了靠7年的箱,麻很多,忙了一个周末都无法找回密码开邮箱。

索性听取老公劝,另外注册一个新的。只当多吸取一次教好了,不要迷信机器,一定要手写一下密

于是11张纸头的系地址上,涮选下来目前还系的自己心里常挂念的朋友也不是很多。

仿佛一下子从一个大圈中跳出来,好像在网上重生一样喜。

看到过时沉淀下来的友亲朋亮的MSN还是那样得幸福。

我失去了很多在我的旧箱里,但是也我明白了很多。

那就是很多西在形式上也有改,但是本性上内心深处想的人还是那么想念,该遗忘的西还是会慢慢忘。

就算哪一天,我丢失了所有的系方式,想面的人我还是会在人海中找到对方,不是

几十年后的再次重逢,什么都不会少,只会多了更沉甸甸的情在心头。

What we really need is nothing but lov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