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人生

小隐于山,大隐于世。
正文

绿色

(2008-06-02 13:27:08) 下一个

今天意大利国庆,看80多岁老总统站在雨里看国庆仪仗队,觉得老人家挺可怜的。要说国庆庆典的隆重性,绝对比不上北京天安门仪仗队那么盛事浩大。搞气氛还是我们在行。

那一定点人组成的方队,真是一点雄师的威风都没有。好看点的也就是骑马的军队。老公听我一路贬低他们,也来了句,你们有马队吗?我眉头一皱,好像没有,不过,我说,我们有大炮方阵,你们马队算什么。一炮轰过去,马都散了。刚说完,觉得自己口气太象黑帮人士,还是住口。看那骑在马上,头戴高帽子,帽翎子都快飞出去的军人,左右还在打横放在马上的鼓,马一跳一跳地,我大笑,觉得那个人差不多要掉下来了。

哎,真是觉得没有什么激动的,仗着在中国大场面见多了,这里的国庆除了飞机屁股后面喷国旗颜色,其他的跟我们乡镇弄的庆典差不多,没有大看头。

昨天晚上看书时候意外发现,印象中一直觉得德国在欧洲算大的,仔细一看,德国地盘跟意大利还差不多,居然这两个国家还都比日本还小点,真是让我觉得太意外了。英国更是比上面提的所有国家都小很多。

看来,世界还是要以数据说话。

山不在高,有仙则灵;国不在大,安康则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