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人生

小隐于山,大隐于世。
正文

灰白色

(2007-08-30 08:31:26) 下一个

这周过的有点漫长,在家等待工作的到来。习惯了不居家的日子。在家里呆的觉得发闷。
还好妈妈常在线,虽然有句没一句的聊,也觉得有人陪的。老公就更不要说了,早上6点起来去上班就是为了回来早点陪我。而其实在家的时光也是很好打发的。就是自己太懒,坚决不打扫房子,不做家务。自己午饭都是随便吃吃。

也许是假期综和症吧。中国在地理位置上是离我很遥远了,但是又不得不每天想到。
今年两次回国,我都心里不舒服。也许有那么一天,因为很多原因,我心里也会走远的。。。

不知道要写什么,朋友有朋友的苦恼,这样说起来,我还是一直简单幸福着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