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途中的孩子们

"一步一步走過昨天我的孩子氣 我的孩子氣給我勇氣… 自從那一天起 我自己做決定 自從那一天起 不在意誰的否定 自從那一天起 聽我說的
正文

突然想起了棉棉.

(2005-01-28 18:51:07) 下一个
我喜欢棉棉,喜欢她字里面的孩子的感觉.喜欢她总在游离状态下,无法归属的感觉. 很难去讨厌一个人,但是如果被我真的讨厌了,你就被我讨厌一辈子.有些人爱说,做事要对事不对人.而我就是向来对人不对事.事情都是人造次出来的. 开玩笑的时候,有的心情,但是别人和自己都有开不起玩笑的时候,无法玩捏,于是散了开去. 想起棉,想起她在糖里写的:“这本书,是一些曾经流不出的眼泪,一些笑容里的恐惧。这本书,是因为某个黎明,我告诉自己必须把所有的恐惧和垃圾吃下去,必须让所有的恐惧和垃圾在我这里变成糖,因为我知道,这是为什么你们会爱我。” 写出来,送给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