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途中的孩子们

"一步一步走過昨天我的孩子氣 我的孩子氣給我勇氣… 自從那一天起 我自己做決定 自從那一天起 不在意誰的否定 自從那一天起 聽我說的
正文

饿着肚子敲

(2005-02-14 19:33:57) 下一个

本来今天约了刚回来这里的ELLA吃东西,看书.后来ELLA不方便,所以不来了.于是我的一天又彻底逍遥起来.我饿着肚子: )却过的很随意,虽然知道吃东西不定时间不好.今天最开心的应该是,上学期的一科成绩刚要到,考了88分.得意啊.

待会做什么好呢?去领干洗的衣服,去买点吃的,去买两个MONEY ORDER.事情那么多.我是个心急的人,但是懒惰让我得以平衡.于是先计划一下待回行走的路线,尽量少走路的好:)怎么这么懒,这可不可以啊.我说了自己100多次了.还是老样子.还随意写小诗歌:

大太阳照,天气好.

小猪一觉,睡到早.

今天明天,都不管.

小猪只想,觉睡好.

哈哈........猪MM要振作拉.又要读书了!!!加油.不过现在先要去吃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