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途中的孩子们

"一步一步走過昨天我的孩子氣 我的孩子氣給我勇氣… 自從那一天起 我自己做決定 自從那一天起 不在意誰的否定 自從那一天起 聽我說的
正文

快快的敲出一天的生活来.

(2005-02-06 22:59:30) 下一个

今天都做了什么?

想来想去最开心的还是交了作业,最后一篇论文.开心啊.然后就去剪了个头发.理发师是个不会说英语的韩国人.不过剪的不错.于是定了APPOINTMENT下个星期继续去烫卷头发.然后就去PINK大买了一堆女生的用品.恩.SHOPPING的感觉还是那么好.

今天是小年夜,明天是大年夜,可惜明天要去体检,放血~~~~SIGN.怕怕啊.上次生病的时候,被打了几针,现在还心有余悸.不管如何,都到这步了.马上就可以拿到PR了.还是蛮开心的.

今天跟家人都打了电话.老妈问我要不要带些什么东西,她马上要来了,我说那就带花王LAN BEI SI给我吧.还有几件看上去要象大人的衣服.

:)待会出去吃.:)大家也都过的开心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