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途中的孩子们

"一步一步走過昨天我的孩子氣 我的孩子氣給我勇氣… 自從那一天起 我自己做決定 自從那一天起 不在意誰的否定 自從那一天起 聽我說的
正文

过年了.咱要吃好住好,别亏了自己.

(2005-02-05 19:13:52) 下一个

真是近在眼前了.我问朋友要吃什么,NICK一开口就说,那就6个菜,要不就8个吧.外加去年那水饺.还有就是大家都来家里吃,别出去吃啊.....我郁闷,真是一群不劳动的花蝴蝶,眼下我这小蜜蜂就死了.

于是想了想,综合了大家要吃海鲜,芹菜水饺的愿望.列出了菜谱.

其实菜不需要很多,关键是要好吃.菜单如下:

6个菜(取个66大吉)
1.TAKE AWAY太平洋的烧鸭.(据说是墨市最好哦)
2.TAKE AWAY天府的鸭舌.(我个人还能下的了口的川菜)
3.自己做海鲜蔬菜煲(海鲜蔬菜用小沙锅慢慢煲)
4.自己做红烧鱼(年年有鱼,年年红火)
5.自己做糖醋大虾.(苏帮菜里少不了的酸甜感觉)
6.自己做东瓜排骨虾皮汤.(清肠又减肥的东瓜我的最爱)


因为年前年后少不了去搓这顿,搓那顿的,肥是自然了,但是总是要安慰一下自己.所以东瓜才挤了进来.放眼望去,什么都差不多了.饮料也就是SOLO,或者FANTA.星期一去定菜,星期二去买菜和拿菜.

新的一年真好.大家都说我将行好运拉.哈,其实呢,这人生就是起起伏伏的.苦完了就来甜的了.我满足:)昨天还狠狠的批评了某些人,导致人小气的不理我了.算了算了.每个人的宽容都是有限度的.不能因为朋友就一味的顺着别人的想法.说了该说的,心里都舒服踏实了.

新年快乐啊,猪MM.猪MM的家人,NICK,QIQI,还有这里的朋友们.鸡年顺利.一鸣惊人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