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途中的孩子们

"一步一步走過昨天我的孩子氣 我的孩子氣給我勇氣… 自從那一天起 我自己做決定 自從那一天起 不在意誰的否定 自從那一天起 聽我說的
正文

我已经长大了.

(2005-02-03 18:34:39) 下一个

贴X文字的时候,我依然可以感受到他婉转的伤感和幽雅.而我,我曾经拥有的文风早已不再有了.我越来越喜欢用最简单的方式来说出我的感受.不再希望流离失所的文字.

有些人的记忆是支离破碎的,就如同每晚人都至少会做6个梦,醒来却一个也记不起.我实在不记得X的面孔,也不记得我曾经跟QIQI说的话.很多梦想在记得之前,都会被我搁置起来.

:)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