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些照片

(2011-09-07 21:08:25) 下一个

自己整天瞎忙,一不留神,夏天都过去了. :-O 好不容易有点时间,赶紧给大伙倒点茶吧.:) 各位精彩的贴子我都看了,就是没来得及回贴留言,在这里偷懒总顶了.:D :bonk:期待各位更多的美贴并祝愿亲爱的朋友们快乐! :toast: :coffee: :apple: :watmel:

由于家里的菜篮子工程越搞越大,我的花草有不少都靠边站了.看看我可怜的菊花…:((

 

好吧,我擦干眼泪接着往下看,心里就会好受些:D :coffee: :apple: :watmel:

 

几个月前的青涩与芳香  年轻真好 :)

 

今年收获的第一批葡萄,12,冰山一角,有好多还在甜蜜地成熟着:love: :)

 

四季豆,大丰收,这一箱15,赶上蔬菜批发了.:thumbsup:小声音问吃得完么? ,! 炖豆角永远都是我的最爱.:drooling: :thumbsup: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我家,哈哈:D- 长豆角丰收:)

 

美丽素洁的萝卜花,专门培育种子用的,夏末种的那些刚长出来,还很幼小.

 

茄子今年大丰收,紫色的花真美,就是摄影难度大.摄影师小声音是怎么拍摄的那么美呢?:confused: :thmup:

 

 

夏天某个傍晚的收获 :coffee: :apple: :watmel:

 

 

刚种的绣球花绽放了两个月了,好美  仔细看,有个家伙躲在花里边,好阴凉好惬意呢 :batIlashes: :) 谢谢观看,晚安~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