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芍药

(2011-03-21 14:17:13) 下一个

这是去年我的芍药 - 我家一共三棵 , 三个品种 , 每种盛开的时候花朵都很大 , 直径 15 到 20 厘米 . 真盼望春天快点到来 !
这颗是第二年开花 . 开花前我以为它开不了几朵呢 , 因为它的位置不太好 . 没想到一下子开这么多这么美 , 名副其实的惊喜 !



这颗是女儿最喜欢的 , 颜色比上边那颗略深 , 能看到黄色的花芯儿 , 花瓣儿的边缘是淡粉色的:)



来张特写 :)

这张粉色的照片是旧照 , 大概是两年前照的吧 . 我家花园里的元老之一 , 如今每到五六月份还是开得如此娇艳 , 它是这三颗里最香气四溢的 . 期待春天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清风蝶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天涯觅路的评论:
这是去年的芍药,还在强烈期待今年的:) 谢谢留言!
天涯觅路 回复 悄悄话 好看!这是哪里呀,芍药都开花了。我家的芍药刚刚有两寸高,还要等两至三个月才能开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