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全家总动员创造家庭新记录:)

(2010-04-28 10:24:27) 下一个

昨天傍晚,春意盎然,凉爽宜人;空气清新,沁人心脾。全家总动员一起运动,创造了我们家庭新记录 - 一个半小时走了大约6个miles,快一万米了哦!哦吔~~ 大家都很厉害哦!女儿最值得表扬,很了不起,全程都没让爸爸妈妈抱!

晚饭后全家到湖边散步。女儿骑小三轮车,我和LG紧跟其后。女儿很开心,骑车骑得挺快,我俩基本上是快步走,有时候我还跑上几步,不然跟不上小不点儿。湖边空气非常新鲜,天气不冷不热,风也不大,运动的人很多。男女老少,各种肤色,jogging的,跑步的,骑自行车的,溜狗的,钓鱼的。。。周围碧绿的草地,挺拔的大树,盛开的小野花,鸟儿欢快的叫声,感觉平静和谐的生活真美好。

想想那些喧哗的大城市,虽然也有它们吸引人的地方,但对于我来说,安静踏实的感觉最能打动我。那些悸动和兴奋都是暂时的,平静下来的从容才最真实最长久。有时候会抱怨住在这里不方便,没活力,其实,自己的生活真的是由自己的态度来决定的。幸福是一种感觉,主观的感觉,没有谁可以给它一个固定的标准或者定义;自己怎么想的,生活就是什么样子的。如果总是想那些失落悲伤的事情,生活就充满了忧郁和悲伤;如果不去想已经过去的,那些无法改变的事情,把注意力放在眼前和未来的快乐上,生活也充满了感恩和幸福,身体也更健康。所以拥有一个快乐的人生不是不可能的,而完全在于自己。不管身在何处,乐观,轻松的心态最重要。卡奈基的书写地真的挺好。有空还会再看看。

周末争取做些小点心,去湖边野餐,女儿很向往很向往。也许再走它一万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