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昨晚终于去KICK BOXING了!

(2010-02-23 11:05:20) 下一个

背地里遥望KICK BOXING这个课很久了,就是下不了决心去参加。第一,这个课的老师很tough,在她面前偷懒尤其的不光荣;第二,自己上肢力量很差,几乎没怎么好好锻炼过,一旦激烈运动,后果不堪设想。所以我在不愿打击自己的切身利益上,再加上“退一步海阔天空”的坚实理论依据,每每说服自己不去尝试这个课。:P

昨天,终于"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了,先给自己鼓鼓掌!嘿嘿。。一进健身房,只见人头攒动,我一眼就盯住了后排的一个角落直奔过去。四处环望了一下,发现身后一排的女士们至少比我个头大上两圈左右;前排妙龄美女中还参杂着几个50岁上下的女士,我的内心竟然平静了许多,我也豁出去了,她们能跟着练我咋就不行?说时迟那时快,开始热身了,一上来就是Jumping Rope和Jumping Jacks,随之而来就是分成4次做完的二十多个腹卧撑,五分钟以后就开始了真正的KICK BOXING 动作,repetitive punching and kicking ,JAB, HOOK, BACK KICK, FRONT KICK, squats ,lunges。每重复一个动作约五分钟后就是BREAK,可这哪是BREAK啊,BREAK就是Jumping Rope和Jumping Jacks!呵呵,我最后二十分钟改原地踏步当BREAK了,蹦不动了。这最后的20分钟老师让拿哑铃,我没拿,第一次做KICK BOXING不想KILL我自己,还有就是我白天在办公室刚用哑铃锻炼过。最后老师还带着大家STRETCH了一下,很好,还做了腹部肌肉锻炼。等我出了健身房,感觉还不错,挺胸抬头出去的。我原以为我锻炼完了会奄奄一息了呢,嘿嘿。。

回到家赶紧做晚饭,整个烹饪过程还是很顺利的,尽管胳膊有点抖,但完全没有影响我疱丁谢牛,鬼斧神工,嘿嘿。。没想到我的感觉良好,竟然在最后一道菜的关键当口被毁于瞬间。心爱的蓝色铸铁锅今天比已往重了不知道多少倍,一把没端住,鲜美的雪菜黄鱼汤只剩下了一半。好在人没被烫着,锅没掉在地上把地板砸个洞,再把脚给砸个骨折。LG和闺女回来的时候自己还在默默地清扫这片狼籍,心里暗自说:“白痴啊白痴,下回拿汤勺把汤舀在汤盆里就好了,干嘛把整个锅都端起来啊!?”后来吃饭的时候又啰哩啰嗦自我检讨了两遍。亲爱的LG却一直安慰我说:“没事儿,这有什么大不了的,别自责了,不就是汤洒了么。一点小事,别再想了。”后来他帮我彻底清理了那堆MESS。。

不管怎么样,虽然万事开头难,但总的来说我还是感觉不错的。今天身上有好几个地方肌肉都很酸痛,但整个人还是精神抖擞的。下周一我还去KICK BOXING,要拿哑铃,跟着老师做。不PUSH自己就不会有明显的效果。

贵在坚持啊,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