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壹子的现实生活 - 4

(2008-09-03 13:58:25) 下一个

这个星期日子过得出奇的快,周末到了,壹子又去老爸的朋友家学电脑。这天老爸的朋友需要值夜班,他太太自己在家带孩子,热情挽留壹子吃了晚饭,又主动给壹子家打电话,说让壹子在她家过夜,这样可以自己动手多练习电脑多收集信息。老爸竟然同意了,壹子内心呼喊着 “ 乌拉 ” 挂了电话。壹子当天晚上的确收集了很多需要的资料,那个阿姨还拿出了许多她老公的英语学习软件让壹子试着玩儿。夜深了,阿姨带着孩子去睡觉,壹子独自在电脑旁,荧光屏闪烁不停,映着壹子清瘦的脸庞,回国这段日子壹子瘦了。壹子揉揉酸涨的双眼,困了又不甘心这就去睡觉,她就又跑去那个学校的聊天室。 “ 看看就下网 ” ,壹子心想。

一进入聊天室立即就看到HTML,他还用了耳语密聊,说,你终于来了,我每天都挂在这里等你好久了!壹子问,你怎么知道我会来,我要是不来呢?HTML说,我知道你还会回来找我的,我白天黑夜时刻挂在这里,睡觉的时候也不关机,今天你不来我也会一直这样等下去。。。壹子眼眶一热。女孩子都是善感的,这样的话不管是真是假,只要说出来就会让她们感动。壹子装做很不在乎的样子说,你是不是对每个女孩子都这样热情啊,真是个大好人。HTML说,你是我第一个认识的网友,没想到还是个女孩子,要是在现实生活中我这么走运就好了,我周围根本就没有女孩。壹子说,你别开玩笑了,我还不知道你们俄罗斯人口性别失调,女的比男的多得多,弄不好你自己有多少女朋友都数不清楚。HTML说,要不我怎么用耳语密聊呢,要是被别的男人看到我说的话一定会笑话我的,在我们这里男人都会有好几个女朋友的。壹子忍不住用键盘打出一连串哈哈大笑的字样,想象着HTML恼羞成怒的样子差点笑出声。HTML却默不做声了。壹子问,你生气了?HTML说我还好,就是没想到你会笑话我。。。壹子这下不好意思了,暗自琢磨着,我以为西方男人都非常开放为所欲为呢,看来这个家伙属于稀有品种。壹子赶忙把话题转了180度的大弯,问HTML,你哪个大学毕业的。HTML说自己大学二年纪就辍学了,他父母离异,谁也不想管他,他就自己决定退学出去挣钱。他自学了电脑方面的课程,一直从事与电脑有关的工作,现在在帮壹子念过书的这所大学建立网站。

上学对于壹子来说是天经地义的事情,在壹子眼里,中途退学的一定不是好学生,以后最多也就是个小混混而已,象HTML这样没有受过正规教育自学成才的人壹子也从来没有接触过。网络真是个五花八门的地方。单纯的壹子开始觉得这个HTML真的是很不一般噢,于是她对这个家伙产生了好奇心。两个人的话题是越聊越多,他们开始对对方更加感兴趣。

壹子:你胖吗?

HTML:不胖。
 
壹子:你高吗?

HTML:不高。。。中等吧。

壹子:你头发什么颜色?

HTML:灰色。。。我老了。

壹子:你眼睛也是灰色的么,老头?

HTML:叫我老头也可以。。是绿色的。

壹子:我的天阿。。。

HTML:怎么了?

壹子:绿色的眼睛实在是太美了,我见过的。

HTML:哦,没觉得。

壹子:你怎么不问我问题?

HTML:什么问题?

壹子:我胖吗?高吗?头发眼睛什么颜色?

HTML:呵呵,这样问女孩子是不礼貌的。不过我可以想象你的样子,不高不胖,头发眼睛都是栗色的。。。

壹子:我的天啊。。。

HTML:怎么了?

壹子:你是不是见过我啊,怎么都说对了?!

HTML:傻姑娘,你们中国女孩子都是长这个样子啊。

壹子:哦对,我真的是够傻的,哈哈。。。我再问你,我是长头发还是短发?

HTML:一定是长发,又直又密的长发。

壹子:我的天阿。。。

HTML:我又说对了吧,呵呵。我们聊过天以后,我就在我的梦里见过你了。

壹子:。。。

HTML:我知道我会再遇见你的,只要我一直等下去。

壹子:你等我干什么?

HTML:再了解了解你,看看你和我心中的女孩子是不是一样。

壹子:一样又怎么样不一样又怎么样?

HTML:嗯。。。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喜欢你。

壹子:。。。暂停暂停,再说下去就没意思了。

HTML:为什么?

壹子:我这儿是中国,已经快凌晨4点了,我得睡觉去了。你自己接着做梦去吧。

壹子说下就下网了,连再见也没说。这小子也太没谱了,不过倒也挺。。。壹子不知道自己是熬夜熬晕了头还是被人家温柔的风吹迷了心窍儿,她在心里把三种语言翻了个遍,怎么也没找到合适的词去形容HTML这家伙,最后浑浑噩噩地睡着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