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Высоко》(High) By Юлия Савичева

(2007-10-16 09:39:46) 下一个


这是一首女孩子唱给心爱的人的歌。仿佛在夜深人静时候倾吐心声,仔细听却更是在孤独地喃喃自语。忧伤的旋律和意境穿透了我的胸膛。。。非常喜欢这首歌,这首歌是歌手2005年的专集里的主打歌曲,曾经非常流行。歌手是Julia Savicheva ,照片上就是她本人,很有才华的俄罗斯年轻歌手。歌词大意如下:

高(High)

请不要忘记,
请提醒我,
你不是孤身一人,
我们两个人相互依偎。

请不要忘记,
在那跳动的火焰里,
我们一起,
把自我燃烧。

我要飞翔,
永远向你飞去。

天空中闪烁的星星,
是那么高远,
静静的飞翔,
是那样的轻盈。

请不要忘记,
我的心,
我的歌,
永远将你陪伴。

请不要忘记,
在没有梦想的黑夜,
我有你,
我并不孤单。

我要飞翔,
永远向你飞去。

天空中闪烁的星星,
是那么高远,
静静的飞翔,
是那样的轻盈。

请不要忘记。。。

<Высоко>

- Юлия Савичева

Не забывай

Помни меня

Ты не один

Навсегда вдвоём

Не забывай

Пламя огня

Где мы с тобой

Греем себя


Я улечу в себе

Я улечу к тебе...


На небо за звездой

Высоко...

Тихий полёт

Это легко...


На небо за звездой

Высоко...

Тихий полёт

Это легко...


Не забывай

Сердце моё

Песни мои

Навсегда с тобой

Не забывай

Ночи без сна

Где мы с тобой

Я не одна

Я улечу в себе...

Я улечу к тебе...

На небо за звездой...

Высоко...

Тихий полёт...

Это легко...

На небо за звездой...

Высоко...

Тихий полёт...

Это легко...

Не забыва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