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郁金香

(2007-10-09 09:32:44) 下一个



帖一张我的郁金香作个纪念,上百品种的郁金香中,我却偏爱这单纯地让人感动的红色;万物还在萌动的时候这一份鲜艳已经在冰冷的风中,初春的阳光下展现生命的力量与色彩,除了感动还是感动。。我们作landscaping的时候我的tulips被我亲手给挖掉了,不过很快我就可以再种一些了,期待。。

我们这里现在正是种植郁金香的季节。今年我准备补种两种球茎类花-郁金香tulips和藏红花crocus。都是多年生的早春开花的植物。种球茎的时候可以挖一个大点的坑,然后把两种花的根茎一起种下去,可以摞在一起。一个坑里不要放太多,郁金香三个一堆即可,藏红花个头低小,可以多放几棵,以单数为好。每个坑间隔一段距离,这样种出来会比较美观。而且根茎每年会繁殖,这样也留些空间。

经常来家坛潜水学习,希望各位多多帮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