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陕北民歌 - 情哥哥的心思猜不透

(2007-07-30 13:28:39) 下一个

陕北民歌 - 情哥哥的心思猜不透

原唱:范琳琳

心中有眼里有口里没有,
情哥哥你心思猜不透.
红萝卜的胳膊,
白萝卜的腿儿,
花芯儿芯儿的脸庞,
红嘟嘟的嘴儿,
小妹妹和情哥一对对儿,
刀压在脖子上也不悔.
情哥哥啊!情哥哥!
真叫人心牵挂!
撇东,撇西,
唯独你撇不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清风蝶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洄沙的评论:
谢谢你认真听我唱歌!我博客里的歌大多数是我以前唱的。我已经很久没有听到有人认真地评论我唱地歌了,谢谢你:)我非常喜欢民歌,但是我自己却唱不好,相比之下通俗歌曲更容易翻唱。
海洄沙 回复 悄悄话 唱的好听,可惜只一两句进入情境,民歌一定要激发强烈的情感,哈哈,不好意思,我不大懂,就凭感觉,你可别真介意啊,我就是想听你唱,我一首一首的过,我觉得你嗓音太好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