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假如你要认识我

(2007-07-30 13:27:09) 下一个

假如你要认识我

原唱 关牧村

珍贵的玲芝森林里栽
美丽的翡翠深山里埋
假如你要认识我
请到青年突击队里来
请到青年突击队里来
啊来
汗水浇开哟友谊花
纯洁的爱情放光彩
放呀放光彩

灿烂的鲜花春风里开
闪光的珍珠大海里采
假如你要认识我
请到青年突击队里来
请到青年突击队里来
啊来
理想育出哟幸福果
革命的青春永不衰
永呀永不衰
啊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清风蝶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洄沙的评论:
谢谢鼓励,过奖了,这首的高音我差点唱不上去呢:)网上能找到的伴奏就是这样的:)你把我我唱地歌一首一首地听完,以后就再也不想听我唱地歌了,听够了,哈:D
海洄沙 回复 悄悄话 哎!唱的真是好,我一遍又一遍的听,唱的好,旋律美,歌词简单纯洁,可惜现在时代的后生们大都不知道这首歌了,我就奇了怪了,这么好听的歌他们为啥不喜欢啊?
海洄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这首好,流畅,圆润,掌握的好,我很喜欢关某人的歌曲,她曾经在新疆石河子插队,是个很不错的歌唱家,我喜欢,可惜好象没那么短吧?你咋弄了个半截啊?唱的这么好为啥唱半截啊?不好,以后能不能给补齐来听听啊?呵呵,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