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愚人码头

(2007-07-25 10:43:53) 下一个

愚人码头

原唱 熊天平


时间是码头 它收留我停泊

满载的渔获 原来是你我 拥抱的失落

在爱情的码头 我燃烧我的船

怕夜黑时候 你疏忽错过 我焚心等候

我已不能回头  它可愿意帮我

你在何处飘流 你在和谁守

我的天涯和梦 要你挽救

我已不能回头  你要伤我多久

多么愚蠢是我 多么爱你是我

才会守着不走 你给的寂寞

才会痴痴固守 这愚人码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清风蝶影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过奖了:)我也非常喜欢你甜美的歌声!
Amy之声 回复 悄悄话 好有质感的嗓子,难得的好嗓子!你能唱得比蔡琴好!(我是说唱她的歌的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