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莫斯科郊外的晚上-俄文

(2007-07-12 11:58:14) 下一个



听了满人的苏联歌曲,我心潮起伏了很久。于是决定唱首俄文歌曲以释胸怀。大家都很熟悉这首老歌,老一辈人更是百唱不厌。但愿我久违的俄语不会破坏这首好歌的气氛。谢谢大家听我唱歌!歌词就上汉语的吧。

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深夜花园里四处静悄悄
只有树叶在沙沙响
夜色多么好
令人心神往
多么迷人的晚上
我的心上人坐在我身旁
悄悄看着我不声响
我愿对你讲
不知怎样讲
多少话儿留在心上
长夜快过去天色蒙蒙亮
衷心祝福你好姑娘
但愿从今后
你我永不忘
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