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盒子

人在Montreal,夏天到了!
正文

网友 - 黛二

(2005-05-11 19:05:03) 下一个

2002年夏初,我刚刚开始我的网上贴子生涯,每天乐此不疲,看贴回贴,不亦乐乎,就是在那时候认识了黛二.一看这个ID,我就知道是个喜欢陈染小说的女人,而且应当和我年龄相仿,我这乡就自说自话地感到了亲近.黛二的贴写得有点小资,有点自我欣赏,还有点小机灵,文笔很流畅,当时挺让我另眼相看的.我跟了数贴,俩人你来我往,就热火了起来.

遂约了一起吃饭,当面聊聊.一个周五的晚上下班后,我们约在Sherbrook地铁站见面.黛二果然和陈染笔下的黛二有些形似,瘦得如"一束光线".一条长裙,一件吊带背心,可以看得见好看的锁骨;一头黑且直的长发,在地铁站里很有东方味道.

黛二来自合肥,是那个城市很有名的一所理工科大学毕业的. 后来做科技记者,所以字在她那里才写得那么好看.

我那时在Montreal的朋友很少,仅有的几个也忙忙碌碌,顾不得和我常在一起玩,认识黛二后我很高兴,她是那种有闲又好玩的人,因为和她认识,我还认识了一些其他的网友,有一个后来成了我生活中的朋友一直交往至今.那时周末我们常约了去郊外玩,也去Crescent街上的酒吧里坐坐.本想这个夏天好玩了,没想到,夏天只过了一半,我和戴二就又成了路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