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盒子

人在Montreal,夏天到了!
正文

今天觉得好释然

(2005-09-16 15:16:07) 下一个
今天觉得好释然.昨晚在chinaren上看到Z这样写的一段留言: "我看了WXY开发的网页,真的很好,很让我感动,真想和同学们快点见面。我这些日子很忙,所以真的没时间多说。见面时说吧。只是我没有时间准备好五分钟的发言,到时说的不好要见谅!谢谢! " 我想了想,这样回答了他: "To Z: 反正你不是第一个发言(第一个是王波),到时候现想也来得及,我就是这么想的." 然后他又说: "To W: 还是你的主意好,记住了。谢谢!" 我看了之后,心里的感觉啊,我们俩有二十年没这样讲话了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