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盒子

人在Montreal,夏天到了!
正文

我看天下无贼

(2005-01-22 19:55:45) 下一个

冯小刚的电影,我一直爱看,觉得说的就是我们这帮人的事.这次这个天下无贼,看了就觉得好看,仔细想想到底哪好呢,原来是王薄吻小叶的那个情节,嘿嘿.小叶把傻根的钱切走了,一路顺着车厢往回走,王薄紧追不舍,有警察过来,两人扮做恋人,吻做一团,两人假戏真做了吧,警察走了,王薄又做出样子想再吻小叶,小叶还想送过去呢,这时候王薄用手指挡住了.然后他说"上瘾了吧?".喔,就这块,这挑逗特让人动心吧.我想,这吻一定特甜蜜,特勾人心魄.

一直不喜欢刘德华,没看过他几部片,老觉得一唱歌的能演好电影吗,还特不喜欢他的嘴形,感觉特紧.我想这一细节定是冯小刚的主意,让刘德华在我心目中觉得还行了.

从小看电影就特注意女演员,小的时候评价一个电影好坏就是这部片有没有漂亮的女演员.现在还是.刘若英当然是这部片的女主角,也是我喜欢的,但这次出彩的地方倒不多,只是片头和片尾那么一点,可能是因为在一部贼片里演好人吧.还是李冰冰突出些,样子百变的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