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都是离人眼中血

(2011-08-24 11:45:19) 下一个
    "...江南江北蓼花红,都是离人眼中血"

    这是古人送人远行时写的诗,用在当代虽然没有那么夸张,但也不为过.儿子还有一周就要走了,昨天自己在家洗衣服,这可是他长这么大第一次自己洗衣服,而且还洗的挺多.把自己要带的东西都找出来准备打包呢,我想帮忙人家不用.看的我是又欣慰又心酸.曾经怀抱中的小娃,就要远走高飞了,我这当妈的一千个舍不得,一万个舍不得,唉.小鹰总有一天要展翅翱翔于蓝天的.我不知道把他送到学校,离开时我会不会流泪,答案是肯定的.现在的心情好复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