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妇人

“春回,我已回不去了”
正文

开始担心

(2008-11-24 12:36:37) 下一个
妈妈常不在家,每次买衣服都是一堆一堆的解决。
弟弟居然开始挑三拣四。这不是他的风格。
这种毛病哥哥才有。

妈妈假装漫不经心地问,“你们班上哪个女孩最漂亮? ”
他答某某某。 
妈妈接着问为什么这个人最漂亮。
按惯例,他都会答因为这个人某个地方很像妈妈。比如头发,比如笑容。

这次,妈妈又失算了,他居然说,“因为这个某某某对我最好。”
妈妈吃醋,“有妈妈对你好吗?”
他说,“不一样!她说我是班上最棒的。 ”
妈妈哼了一声,“我还说过你是世界上最棒的呢!”
他辩解,“还是不一样!别人反对我的时候她都支持我。”
妈妈哼得更大声,“我什么时候不支持你!”

他突然温柔地说,“她是我们班上最漂亮的女生。你是我们家最漂亮的女生。”
7!小样!哄起我来了!我们家就我一个女生!最不最漂亮都是我!

再长大些,还了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