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妇人

“春回,我已回不去了”
正文

流水账2

(2007-11-12 14:00:13) 下一个
流水账2

今日学校放假,妈妈在家里陪哥哥弟弟。
看他们该吃的吃了,该喝的喝了,该玩的玩了,该乐的乐了。
邻居小孩也来一起看新买的DVD。
妈妈觉得暂时平安无事了,就说你们先看着DVD。妈妈到商店买点东西。
速战速决地从商店赶回来。
刚推开门,就觉得有点不对劲,什么不对劲?
太静了!静得好像屋里没有人。
但妈妈相信他们还在,鞋子还乖乖的排在鞋架上。
太香了!对!太香了!香得让人说不出的迷惑。
妈妈先到屋里找出看上去很乖的两个家伙。
说,“你们把妈妈的香水拿出来玩了?”
哥哥说,“是弟弟说他要修理那个瓶子。所以才拿出来的。”
弟弟说,“我记得你上次说那个瓶子有点堵塞。我就拿出来给你修理。我已经给你修好了。是哥哥把香水喷完的。”
哥哥说,“我只是想看看弟弟究竟有没有修好。”
难怪两人用难得一见的安静模样躲在屋里!

妈妈的香水!BRITENY SPEARS----CURIOUS!
被他们一滴不剩地喷洒到屋子的每一个角落!
这已经是第二次,第一次是妈妈的CHANEL—COCO。
可恶啊可恶!!!

2007-11-1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