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妇人

“春回,我已回不去了”
正文

流水帐1

(2007-08-30 16:28:05) 下一个
(一)一万年太久

妈妈气急败坏地在那边吼,“我说了N遍了!你的帽子戴了一万年了!也不见你取下来洗!”
弟弟说,“妈妈,没有一万年!一万年------我早死了!我的帽子也坏掉了!”

(二)反问

妈妈问,“第一天上小学,感觉怎么样?”
弟弟说,“很好!”
妈妈问,“老师喜欢你吗?”
弟弟说,“喜欢!”
妈妈问,“同学喜欢你吗?”
弟弟说,“喜欢!”
妈妈问,“你想妈妈了吗?”
弟弟说,“想了。”
妈妈问,“你紧张吗?”
弟弟说,“不!妈妈,我觉得你很紧张。”
妈妈问,“你有什么要给妈妈说的吗?”
弟弟答,“没有!妈妈有什么要给我说的吗?”
_: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