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妇人

“春回,我已回不去了”
正文

自讨没趣

(2007-03-14 16:36:05) 下一个

哥哥和弟弟在玩星球大战的电脑游戏。 妈妈闲得无聊。想考验儿子们对自己的忠诚度。

妈妈把哥哥从电脑边抓过来,问,“如果妈妈和爸爸分开了,你要和谁一起过日子?”

哥哥有些困惑,“什么时候?”

妈妈,“我是说如果将来发生了你怎么选择?”

“你别往上面走!别撞到那些大石头!别把子弹用光了!”哥哥回头看着电脑对弟弟大呼小叫。

“对不起!妈咪,你刚才说是什么时候?”哥哥根本没听妈妈在说什么。

“如果将来妈妈和爸爸分开了你要选择和谁一起过?”妈妈又问。

“等将来发生了你再问我吧!”哥哥旋风般冲回电脑旁。

妈妈又把弟弟抓过来,问同样的问题。

“我和外婆一起过。”弟弟毫不犹豫地回答。然后大摇大摆地回到电脑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mineave 回复 悄悄话 真可爱。老大有多大了?
我儿子马上3岁了,我也快招架不住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