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隔离

(2007-03-04 23:46:49) 下一个
来美国最初的几年都没有回国,一个理由就是我父母每年都会有机会来美国。他们过来总是抽空到我这里住上个3,5天,要是时间紧,就拉着我跟他们活动。

和LG约会的时候,正好是我妈来。

他们是代表团一起来,不好分开行动,我就跟了两天。我妈是有一肚子话要和我说,当然最关键的还是我的终身大事。

LG那2天没找到我,再见我时直问我去哪里了。我说见我妈去了。他说,你妈来了!怎么不告诉我,她人呢?我说,已经回国了。

他没有再说话,但看得出他挺受伤的:我不原意带他去见我妈。

我确实是不愿意,但不是因为我一直不肯和他认真。而是,我潜意识里就觉得,绝对不能让我妈见这么个人。

很多很多很多年以后,老爸老妈在我们家住得熟得像自己家一样的时候。LG悄悄跟我说,当初没让我妈见他,是我做的最明智的一件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逛完有话说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到你的薄克,你很幽默,我喜欢。能说说为什么不让你老公见你妈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