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录音机

(2008-04-10 02:18:31) 下一个
看来当着小孩的面交谈就业问题不好,他们好像没什么反应,但都记在心里。
周一早上送完老大,回家给弟弟早饭,我不记得我说了什么话,引发弟弟一连串的呐喊:没有工作!呆在家里!陪我!
我简直惊呆了,看着这么小人说出简直像话剧里的话。他读得懂我的眼神,非常诡秘的看着我,我知道他还有没有说出来的话,就是:我没有说错吧。
我们没有就这个问题讨论下去,对他来说还是让他忘记了吧。但他在幼儿园被咬伤一事,任就记忆深刻。我手机上是一张他在幼儿园等我哭的照片,里面还有其他3个女孩,他至今还能说出她们的名字。弟弟是个非常精灵的小孩,他一点都不像得得那么憨,这倒是让我们以后头痛的,憨厚的小孩受的伤害要少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