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失落

(2005-01-28 02:50:57) 下一个
昨天一天没有他的消息。晚上等到11点半,算是给他机会。可是电话一声也没响。我想,不可以赌气,我打电话方便应该我打。于是播了电话。 他正要睡觉。心里挺不舒服的。他说公司网络坏了发不了邮件。很正当的理由。我也想到了。网络坏了没办法。可是,公司网络坏了别的地方也坏了吗?或者所有的电话也坏掉了吗?不是要你必须每天汇报什么,但既然习惯了每天联系,突然联系不上你不会很难受吗?不怕我担心吗?或者说,你认为谁担心谁打? 今天还是一天没消息。可能是还没修好。明天后天是周末。好吧。我也不主动联系了。既然你不想我,我也不值得想你。我会努力去不想你。但愿你沉得住气。我倒想看看会到什么时候。 无所谓了。爱咋地咋地! 前两天面试的公司也出结果了。那天那么急迫地想要我的样子,结果却是被淘汰。不可思议。这是个什么样的世界呀!我是不是太自我感觉良好了?人人戴着一副面具。我看不清。我也不想看清。烦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