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明天是最后期限

(2005-01-09 23:39:47) 下一个
明天是修士论文提交日。 昨晚没看几行字就困的合上笔记本。可一熄灯又开始睡不着了。难受了好几个小时,最后不知不觉睡着了。4点多睡着的。8点10分起来,穿上好几层衣服开始在迷迷糊糊中和论文作最后的斗争。可不到半个小时,感到又冷又困,于是躺下暖和了半个小时才起来。重复了好几次,到了中午打开电视。本想看半个小时当作休息,可惜一发不可收拾,一下就看了两个多小时。 突然精神起来,在后悔中又痛苦地决斗了一个多小时。最后决定换换地方,于是来学校了。本以为其他人都差不多完事儿了,不会有几个人。没成想研究室和情调室火药味儿这么浓。这帮人怎么每天忙活成那个样子到最后还跟我一个德性。哎,真烦人,跟我凑什么热闹。 我知道他们的一定精益求精。不像我的烂得不行。 好了,就啰嗦到这儿吧。 保佑我吧。出门时把姐姐送我的十字架项链和他送的手表都戴上了。希望他们能保佑我度过这个难关!我爱你们! 2005年1月10号下午4点40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天亮之前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也祝你好运,一直以为没人看我写的东西呢:))

我们同在日本,希望你也保重,希望你的论文能顺利通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