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久违啦~

(2005-03-09 18:47:18) 下一个
回来一个多星期了.一直都窝在家里.才出来活动. 回去三个星期每天都很忙碌.忙着工作忙着见朋友忙着吃喝玩乐,忙得我都瘦了.呵呵,人家回家都会胖我却瘦了三斤,正好一个星期瘦一斤. 回去之前心情很不好.对他也是想法很多.可是回去以后就不一样了.他对我很好很体贴,让我忘了一切不愉快.哎,我太容易上当了呵呵~ 不过这样一来这次回日本对我来说变成了一件很痛苦的事情.这些天度日如年.好无聊好无聊.两手冰凉会想起他温暖的大手,晚上会想年他温暖的怀抱...哎,剩下只有几个月,却已经快要疯掉了. 工作的事情还没有定下来.头疼.没想到学校那么不好进.四个月后,哎,我竟然不知道四个月后我会做什么.不行只能进公司了.进公司至少工资很可观. 四个月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