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被打

(2005-02-01 04:37:44) 下一个
呵呵~题目挺吓人。 是这样。前天打工时因为地滑再加上我走路急摔了两跤。膝盖和胳膊都青了。当时疼是疼但也过去了。但过了一天越发疼起来。昨晚不幸又成为主力。浑身累得酸疼加上摔伤,简直就像被人打了一样。 一边干,我一边想,结了婚的女人被男人打无非就是这个滋味儿了。早上跟x姐当笑话说起这话,她说;你应该想,结了婚你把丈夫打了,他就是这个感觉。 哈哈~逗!我可不要当泼妇:) 昨天开始又开始用E-mail联系了。可是昨天因为我没有时间今天因为他没有时间,没能在网上聊。其实回家之前我都没有时间的。哎。。。 都说什么都不买了,结果一点一点地也花了不少钱。惦记这个又挂念那个的。像做梦一样。六天后我就会在家了呵呵~ 现在的心情很复杂。高兴,兴奋,心烦,担忧。。。都同时存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