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郁闷

(2005-02-02 04:29:04) 下一个
今天聊了一下午。一直都挺愉快。可是最后的时候,他好像突然想起来什么似的说:对了,我姐给我订的15号的机票。--- 这一行字我足足盯了一分钟。好伤心。虽然下面他继续写到:可是我想好了。13号回来。---可我什么都看不下去了。我觉得其实他是想看我的反应。如果我说,那好你就15号回来吧我等你。正中他怀。也许我小心眼儿。也许他根本就没想那么多。可是。。。那他为什么才说?这是小事吗?我可是千里迢迢回去啊。不去接我我可一句怨言也没有。是不是有点儿得寸进尺啊?不深不浅的感情我不想要。当时我就没出息地对着屏幕掉泪。不想理他了。他说了很多安慰的话。我相信他说的是真的。他是会努力改行程13号赶到。但是我不能饶恕他有那么一丁点儿想15号回来的想法。我是那么想快一点见到他!他却有那样的想法。真的很伤心。不是生气是伤心! 第一次说了那么狠的话:你快回去吧我不想说话了。 下了网关了手机一个人伤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火页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他今天发来邮件说一夜没睡好。他说他本来就想着13号回来。可是,我心情还是很糟。我知道这次是我不对。我确实钻牛角尖。可是,有的时候明明知道自己不对,却还是想坚持什么。哎,反正就是伤心。估计现在你已经考完了。真羡慕。希望你考出好成绩!我明天答辩,我也快解放了。
天亮之前 回复 悄悄话 有的时候也别太钻牛角尖,站在他的立场想一下,他也许会有各种各样的苦衷也说不定,先别自己难为自己了,等见了面,问清楚原因再判断也来得及。我理解你的心情,但是人要想开一点才好。不说了我明天再考两科就解放了。:)祝你好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