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做媒

(2005-01-19 18:36:38) 下一个
他给他以前喜欢过的女孩介绍对象。还讲给我听。虽然警告自己要信任他。可心里还是有点儿怪怪的感觉。那个女孩也是我的朋友。不错的女孩儿,漂亮温柔。如果我是男孩子我也会喜欢上。 可是不理解为什么他要介绍对象给她。不是不可以。只是有点儿奇怪。 心里怪怪的。我就问屁屁,A喜欢过B,但没成。后来A给B介绍对象,你说这说明什么? 屁屁想了一会儿说,A已经不喜欢B乐,只是把他(她)当作普通朋友。A可能已经找到很满意的异性朋友。 天啊!屁屁怎么这么会说话!:)我心里美美的:)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点卯 回复 悄悄话 火页, 谢谢你去我那边做客, 因为你留言在我以前的文章上, 最近在做更改的时候才看到.
随意写写的文字我也很喜欢, 常常过去看看, 她是一个能干幸福的小女人, 从她的文字中不仅仅看到她的智慧, 也她的自信,与她不同的, 我的生活没有她那么一帆风顺, 所以我只是渴望一种宁静而写不出真正心态宁静的文字.
知道你在日本, 内心多少有些亲近感, 我曾经跟我的朋友说过, 日本算是我第二个故乡, 不管日本曾经对我们做过什么, 至少我在日本的日子, 那里有我的家, 有我华年流过的印记.
有时间还会来你这里看看的, 也请你有空到我那里去坐坐
----珂玉
天亮之前 回复 悄悄话 巧了,我也是辽宁省的,呵呵,真巧:))
天亮之前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目前只能是一切顺其自然,呵呵。你快回国了,真羡慕你,我也快了,春节回国:))你也一样,爱一个人就要相信他,不过我还是不喜欢你男朋友给他曾经喜欢过的人介绍对象,呵呵,女人嘛都是一样的,祝福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