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JUST WANT TO EXPRESS SOME OF MY THOUGHTS
正文

今天遇到的一件事

(2007-04-19 19:24:05) 下一个
下午下班从高速下来等着转弯,坐在车里就觉着旁边的车里有人看我。下意识的回过头去,看见那人开一辆旧的pick up, 是白人,对我竖起了中指。本来以我的性子,至少要竖我的中指回去的。可是想想LP的教诲还是忍了。平常和LP一起开车的时候遇到不礼貌的人我也不礼貌,常常被他教育说我现在是有家有儿子的人了,不能太冲动。。。其实我对老美对VT枪击事件的反亚裔反应挺能理解的。想想看,如果这件事发生在中国,31个清华北大的学生被老美杀了,那什么麦当劳,肯德基,美国大使馆肯定被砸,老美肯定如过街老鼠一般。所以咱们大家这一阵儿就是小心一点就好了。一点感想,不必太在意。想砸就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xpangela 回复 悄悄话 不必和这种下等人一般见识。你是一个负责任的男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