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的世俗人

生活的点点滴滴,有着最深刻的回忆。
正文

穿灰色外套的女孩

(2007-02-10 10:01:12) 下一个
有一阵特别爱去书店. 最新的书籍, 安静而不死气沉沉的氛围吸引着我去那儿. 在这个新的城市里,我最多的公共活动就是去市内一家书店了. 通常我会迳直上二楼的经济书籍, 取下一本我想看的书, 然后坐在旁边的沙发上看起来. 一两个钟头后, 我就下到一楼去看最新的畅销书籍和杂志什么的. 穷学生的我,囊中实在羞涩,舍不得买书,只好占便宜啦. 不过我还是比孔乙几幸运,至少不必偷书, 就可以在这里让自己脑袋混个树饱.

之后如果还有时间,我就去Window shopping. 看看最新的时尚服饰,美美幻想一把,然后打道回家. 有时回到家后,同住的女孩给我留了晚饭, 真是意外的馅饼.

前一阵忙于准备考试,考完后什么都不想看,书店之旅暂告一个段落. 那位金发女店员该想,咦, 哪个穿灰色外套的亚洲女子怎么不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Oh, I love book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