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的世俗人

生活的点点滴滴,有着最深刻的回忆。
正文

生机之城

(2008-05-01 20:05:23) 下一个

他回去上海三周了,经过一段调整,生活工作慢慢开始了。天天担心他,给他电话。现在总算放心下来。

刚开始住得不好。尽管公司同意让他开始住酒店,但有个朋友把房子便宜点租给他住,因此就直接去住了。岂知边上修地铁入口,半夜还施工,根本无法好好入睡。之后赶快找地方搬了。好在生活很方便,尤其是饮食。新房东对他也不错,给他房里置的都是Ikea的新家具,很快就帮他开通了网络。我又给在上海的德国同事写信,让他们一起踢足球,让他很多点娱乐。在健身室办了年卡的他,却正如我所料,快一个月了才去了一次。

对我这个爱情大过天的女人,德国的生活已经有点如鸡肋了。要不是工作让我有些兴趣,真想即刻飞到他身边陪他分分秒秒。曾经乐于加班的我,现在每天都早点回家到网上去碰他。幸好我的累计加班时间有14个小时给我挥霍。
 
对于每个在国外呆了好几年的人回去适应都需要时间吧。上海的确是个一个五味呈杂的繁华都市。短短几天,接触了一些朋友和客户,就体会到这个城市里的很多差异生活。总之,在这个城市里,充满这生机和调战。

充满希望,等待明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